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那年冬天,风在吹》宋慧乔亮相回归电视屏幕

    宋慧乔要回归电视银幕了你知道吗?据报道韩国演员宋慧乔回归电视银幕的消息不仅让国内的粉丝感到惊喜,身在国外的粉丝也反应热烈。

    宋慧乔
    宋慧乔

    宋慧乔将携卢熙京作家与金奎太导演的新剧《那年冬天,风在吹》正式回归电视银幕,并与赵仁成搭戏。将于2013年播出的这部剧还未开拍就引来了众多国内外观众的关注。

    电视剧制作商表示:“听闻亚洲最红的女演员宋慧乔出演这部电视剧的消息后,投资商与海外市场都非常关注。最优秀的演员与最出色的剧组的合作,预告着最佳作品的诞生。如今这部剧在海外市场也被称为2013年最让人期待的电视剧。”

    这次是宋慧乔继2008年KBS2TV播出的《他们生活的世界》后,5年后重新回归电视银幕。在空白期期间,宋慧乔不仅以国际市场为目标展开了活跃的活动,除此之外,她又参与到电影的制作之中。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