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元畅帅气亮相高雄电影节称想恋爱 陈妍希“在一起”

    郑元畅帅气亮相!当兵休假的电影节文化大使郑元畅亮相高雄电影节,服役后甚少露面的他此次帅气亮相也让不少粉丝兴奋不已。此次郑元畅与陈妍希是为主演的电影做宣传,而小综也接下了高雄电影节文化大使的工作。但粉丝非常期待“江直树”和“沈佳宜”能够走在一起,更是齐齐留言起哄:“在一起!在一起!”。

    郑元畅今年8月8日入伍,服役期间他很少在公众面前露面,最近一次是10月10日在台湾深夜查缉走私烟时被媒体拍到他帅气地穿着防弹衣,紧握步枪的样子。一周多的时间过去,郑元畅在例行放假期间又一次出现在公众面前,只是这一次,他没有穿着部队装。而是帅气逼人地亮相高雄电影节,而挽着他走上红毯的正是陈妍希。

    陈妍希
    陈妍希

    2012年10月19日讯,台湾高雄,台湾三大影展之一的高雄电影节,18日傍晚在爱河畔盛大展开,开幕片《花漾雄影版》导演周美玲、全民女神陈妍希和正逢当兵休假的电影节文化大使郑元畅搭上白色风帆,增添爱河浪漫气息。今年电影节开幕典礼首创水上星光大道,开幕片《花漾雄影版》的导演周美玲、陈妍希和郑元畅三人搭上风帆、从下榻饭店出发行过爱河、到了电影节主场地─高雄市电影馆,一上岸就大呼过瘾,浪漫气氛让小综直说“很想谈恋爱”,不过周美玲和陈妍希倒是一边欣赏美景、一边担心穿着高跟鞋、深怕重新不稳掉入水中,又惊又喜的感觉非常特别。

    此次郑元畅与陈妍希是为主演的电影做宣传,而小综也接下了高雄电影节文化大使的工作。服役后甚少露面的他此次帅气亮相也让不少粉丝兴奋不已,而挽着小综在一旁小鸟依人的陈妍希则穿了一身白裙,清新靓丽,让人看到了《那些年》里的影子,如此郎才女貌,虽然此前因在微博发表亲密言论而被传绯闻的两人已经澄清不过是个乌龙,但粉丝依旧期待“江直树”和“沈佳宜”能够走在一起,更是齐齐留言起哄:“在一起!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