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暮光女又偷情?偷情已成瘾?男友情何以堪

    “暮光之城”系列横扫全球票房,暮光女和男主角更让童话延续到现实,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与罗伯特·帕丁森恋爱三年,成为好莱坞情侣楷模。就在影迷们再次相信爱情之时,暮光女克里斯汀却被惊爆劈腿新片《白雪公主与猎人》的导演鲁伯特·山德斯,两人激吻搂抱照片震惊四座。万人迷的罗伯特,分分钟就戴上了绿帽,这样的结果让很多影迷无法接受。

    暮光女克里斯汀导演鲁伯特·山德斯偷情
    暮光女克里斯汀导演鲁伯特·山德斯偷情

    7月时与人夫导演RupertSanders偷情的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Stewart),被爆不止向刚复合男友罗伯特帕丁森(RobertPattinson)送过一次绿帽,两人拍拖早期克里斯汀除与旧爱MichaelAngarano藕断丝连,再与《吸血新世纪》(Twilight)同片拍档TaylorLautner不清不楚。而克里斯汀拍摄《WelcometotheRileys》时,更与一名有女友的制作助理偷情。

    日前,经过偷情风波后,罗伯特曾以结婚为条件答应斯图尔特复合,两人复合后被目睹一起买房,而房子距帕丁森居所只有2000多米,疑似盯防女友。而斯图尔特也自曝,劈腿丑闻及对男友帕丁森的欺骗,让自己的形象瞬间跌落谷底,她也在这个期间收到了无数的威胁短信,短信内容非常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