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元畅喜欢林依晨吗 恶作剧之吻“CP”再聚引发怀念

    日前,郑元畅在微博晒出与当年《恶作剧之吻》演员聚会的照片,其中郑元畅和林依晨这对“CP”更是勾起了网友们的回忆,据悉,当年电视剧《恶作剧之吻》播出后,不少人都希望两人现实也走到一起,但无奈如今林依晨已结婚,而郑元畅还单身,那么郑元畅喜欢林依晨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析一下。

    郑元畅喜欢林依晨吗
    郑元畅喜欢林依晨吗

    林依晨和郑元畅2005年因合作演出电视剧《恶作剧之吻》,成为粉丝心目中经典的“恶吻CP”,从甜蜜恋人到新婚夫妻,再到欢喜冤家,几次合作让郑元畅、林依晨成为年轻人心中最登对的“荧幕情侣”,不少粉丝更是希望他们现实里也是一对,但无奈的事如今的林依晨已经嫁为人妻,而郑元畅则至今都还是单身未婚,因此就会问郑元畅喜欢林依晨吗。

    关于郑元畅喜欢林依晨吗,虽然在不少人心中二人已是最配的“情侣”,但此行两人却对绯闻相当回避,虽互称“老夫老妻”,但谈到戏外情感就直呼“不来电”。至于与林依晨是否能擦出真正的爱的火花,小综表示自己很喜欢依晨的性格,“我们是好朋友,纯纯的友爱,没有什么杂质的,应该比《山楂树之恋》里面老三和静秋的感情还要纯洁吧”。

    虽然戏外做不成情侣,但两人却默契十足,几年间还相互影响,从2005年的《恶作剧之吻》开始,林依晨郑元畅合作过不少剧,从甜蜜恋人到新婚夫妻,再到欢喜冤家,两人合作的三部戏已经把情侣之间的各种角色演了个遍。林依晨透露,因为长久以来在一起合作,甚至在现实生活中都开始受对方影响,至于郑元畅喜欢林依晨吗,小编觉得两人都是好朋友,而他们的关系也早已像亲人那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