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Rain喜欢唐嫣吗 Rain和唐嫣是什么关系

    众所周知,唐嫣在2016年生日的时候通过微博公开了和罗晋的恋情,因此唐嫣和罗晋二人受到了大众的关注,同时也受到人们的祝福。不过,有网友发现,在唐嫣和罗晋恋爱之前,网上就有关于唐嫣和罗晋的绯闻,而且还与韩国明星Rain(郑智薰)扯上了关系,竟有报道称Rain喜欢上唐嫣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Rain喜欢唐嫣吗?

    Rain喜欢唐嫣吗
    Rain喜欢唐嫣吗

    原来,在2015年的时候,Rain、唐嫣和罗晋合作拍摄了电视剧《克拉恋人》。在这部剧中,Rain和唐嫣分别担任男女主角,而罗晋是男二号,饰演唐嫣的好友,为唐嫣出谋划策。不过当时却有传闻称三人关系不和,因为罗晋和唐嫣此前因合作几次而被传绯闻,所以当时就有传闻称罗晋因为唐嫣和Rain在戏中过度亲密而心生不喜欢。

    巧合的是,在电视剧《克拉恋人》的发布会上,罗晋又刚好缺席,因此不免让人怀疑是不是剧里剧外都过度亲密的唐嫣和Rain令罗晋醋意大发。而且在当时Rain曾数次在不同场合表示唐嫣很有魅力,很喜欢唐嫣,那么Rain喜欢唐嫣吗?Rain和唐嫣是什么关系呢?

    其实,Rain和唐嫣只是好朋友而已,他们并没有在一起。那时候的Rain与韩国明星金泰熙交往已有两年,怎么可能会莫名其妙的喜欢上唐嫣呢?而且当时唐嫣和罗晋也没有在一起,唐嫣和罗晋方面曾出面否认恋爱绯闻,所以三个人都没有恋爱关系,哪来的关系不和之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