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许嵩被商家评为最有票房号召力的年轻音乐人

    音乐鬼才许嵩即将于2012年11月25日在北京举办演唱会的消息自公布以来,许嵩的粉丝皆通过各种渠道抢购演唱会门票,日前记者从票务方获悉,许嵩演唱会低价票学生门票在开票当时就全部售罄,其它档价位的门票也在火热抢购中,而许嵩也被演出商赞为近年来最有票房号召力的年轻音乐人。

    据悉,许嵩自发行第四张创作大碟《梦游计》以来,乐坛便发起了“许嵩为什么这么红”的热议,而许嵩庞大的90后粉丝群体也广受媒体关注,这些粉丝几乎会追随许嵩的每一场活动,购买许嵩的每一张专辑以及周边产品,在90后逐步成长的今天,许嵩俨然已成为带动90后消费的标杆人物。

    本次许嵩演唱会票价分为180元、280元、480元、680元、880元几个档位,其中180元和280元的学生票在开票第一天即刻售罄,经了解,其它几个档位的门票也在火热抢购中。许嵩表示,这是《梦游计》后首次在北京以演唱会形式举办的大型演出。这次演唱会不管是灯光、音响、舞台设计和现场的视觉都是按照大型演唱会的规格定制,并邀请了知名的专业团队及艺人好友一同为大家带来一场高品质的音乐饕餮盛宴,让大家不枉此行,值回票价。

    经由网络走红,许嵩却不赞成现在不少人把作品放到网上的方式,“离我那个时候已经过去了五六年,情况正在发生微妙的变化,网上的歌手和歌曲越来越多,你要亮眼要抓住别人的耳朵,只会越来越难。”

    那能走红,是不是算得上机遇够好?他笑,“我的付出跟收获基本相当,所以我不会觉得自己太幸运或太倒霉。”音乐路光鲜的背后是落寞甚至苦痛,这也让他特别喜欢“中国好声音”里的平安和张玮,“他们的故事里那种坚持、那种屡战屡败却不影响对音乐的爱的热诚,是作为同行、作为歌手都应该具有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