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火爆身材真人芭比娃娃出来闹腾了!你受得了吗?

    相信每个小女孩都拥有一个美丽的芭比娃娃,芭比娃娃不仅样貌出众,而且身材火爆,真是的人很难拥有那么好的身材。但是,21岁的俄罗斯女孩ValeriaLukyanova将自己改造成拥有丰满上围的芭比娃娃,真人芭比娃娃出来闹腾了!绝对让你大饱眼福,鼻血横流。

    芭比娃娃
    芭比娃娃

    早前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21岁的俄罗斯女孩ValeriaLukyanova将自己改造成拥有丰满上围的芭比娃娃,她在网上晒出的自己的芭比娃娃妆容引起广泛讨论。她的金黄色长发和“完美”身材使其看起来就像一个真人版芭比娃娃。相信大家都看过样片,只不过是没有清晰记得住名字。本回真人芭比娃娃又出来闹腾了~以其名曰为户外随拍~还不如说半路吓死爹!这要是漆黑的小路陌生的环境估计都得被吓过去~XD

    但是不管怎么说,这腿这胸也这么娃娃式..

    Soglitter日前发布一组震撼的芭比娃娃照片,照片中性感可爱的芭比娃娃与世界顶级腕表在一起,构筑起芭比世界的奢华梦想。出现在照片中的腕表包括:Chopard(萧邦)、VanCleef&Arpels(梵克雅宝)、Corum(昆仑)、Piaget(伯爵)、VacheronConstantin(江诗丹顿)、HarryWinston(海瑞·温斯顿)、LouisMoinet、Pilo&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