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许嵩被骂事件真相 低调也难逃人红是非多定律

    说起汪苏泷、徐良、许嵩等人,大概这个时代长大的孩子都有着深刻记忆,小编还记得当年拿着mp3躲在被子里听他们歌时的心情。转眼这么多年,许嵩算是这批歌手里发展最好的人,但低调的他也难逃人红是非多的定律。近日网传周杰伦大骂许嵩,许嵩被骂事件一时间引起轩然大波,那么许嵩被骂事件真相究竟是什么呢?

    许嵩1986年5月14日生于安徽合肥,是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音乐创作人。2006年,开始在网络发表作品;2009年,发行首张词曲全创作专辑《自定义》并正式出道。生性低调的他很少曝光,一般都是专心做自己的音乐,但是网上还是有各种各样有关他的传闻。据悉周杰伦写《红模仿》是针对零四年有一阵疯狂模仿周杰伦吐字不清的歌手,接受采访之后就传出了周杰伦骂许嵩的传闻,许嵩被骂事件真相在多方关注后也浮出水面。

    其实这个传闻根本是空穴来风,周杰伦并没有恶意针对许嵩以及有些歌手,而是记者在采访时拿许嵩后弦做了比方。周杰伦当时不认识许嵩也不知道后弦,但是记者打了比方他就说希望现在的新人有自己的风格路线,模仿能引来一时的关注,是走不长的。就是这么一句话,然后许嵩歌迷就认定周杰伦说许嵩模仿他,开始破口大骂,乱传谣言无事生非。

    许嵩被骂事件真相
    许嵩被骂事件真相

    其实当时周杰伦只是说这种现象,是记者拿许嵩后弦打了比方。此次事件之前也有过流传一篇汪苏泷骂许嵩的文章,但事实证明不是本人写的,也是一次编造事件。了解了许嵩被骂事件真相,小编也只能感叹一句人红是非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