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规则开启《非诚勿扰》“双选时代彩爱情故事

    《非诚勿扰》开启了新规格,升级版节目将于10月20日全新亮相。升级的“压轴亮点”是一种全新的规则:爆灯。伴随着新规则“爆灯”的出现,《非诚勿扰》台上还将横空出世一种新的身份:“动心女生”。“动心女生”和“心动女生”有何不同呢?

    非诚勿扰
    非诚勿扰

    《非诚勿扰》上,“心动女生”一直是指男嘉宾最中意的女嘉宾。而升级之后的节目中将出现“动心女生”,是指某位对男嘉宾很中意的女嘉宾。要成为“动心女生”,首先要求女嘉宾进行“爆灯”操作。江苏卫视[微博]品牌推广部主管刘宇哲先生介绍:“升级后的节目里,在男嘉宾进入权利反转前的任意环节,女嘉宾只要特别中意该男嘉宾,随时就可按下爆灯键,全场大屏就会突然出现心跳动画,提醒大家有人爆灯了,第一个爆灯的女嘉宾将成为‘动心女生’,而主持人也会停下当时的话题,转向动心女生。”

    他也“善意”提醒女嘉宾“冲动是魔鬼”,这灯也不能随便“爆”。“爆灯”后“动心女生”就没有任何反悔的余地,她面前的灯就再也不能灭,即使是男嘉宾也无权灭掉,能够”保送”进入最后权利反转的环节。同时,动心女生将在最后环节率先登场,更拥有率先告白权,争取自己的幸福。这样以往男嘉宾在最后决定的环节最多三选一(心动女生,加上两名还亮着灯的女嘉宾),现在增加了“动心女生”之后,将成为四选一的局面。“所以,爆灯绝不是给女嘉宾的标新立异,完全是建立在她本人对男嘉宾的特别偏爱,愿意牵手的意愿之上。”刘先生表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