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建宁德小城:真是新鲜 两个新郎结婚

    现在同性恋也不是什么见不得光的东西了,现在同性恋慢慢得到人们的理解,同性恋也可以很幸福,同性恋也可以追求真爱,只要你有这一份勇气,同性恋也会很幸福。

    同性恋
    同性恋

    昨日,福建宁德小城柘荣县因一场特殊的婚礼沸腾了。这场婚礼的主角是两位新郎:24岁的陆忠和20岁的刘旺强。他们的迎亲车队是几辆电动车,沿着县城马路、公园、宾馆等线路向人们展示他们的爱情,引得上千群众围观。常年在这里开车的出租车司机刘华生说,“县城这天很热闹,场面比过年时还盛大,祝福他们。”

    2日凌晨零点刚过,新郎陆忠发出结婚的微博,“今天10月2日,我们结婚啦,面对祝福和质疑!我们坚强着!今天就是我们结婚的日子!请祝福我们吧!”他们的新房是县城一个宾馆的客房,大红双喜字、气球、彩带、结婚照,简单的布置,整洁而温馨。陆忠家的房子正在建造,他们打算以后在县城安家,希望能开个酒吧,过安稳的日子。

    “谢谢你让我走进你的生命做你的爱人。”昨日19点,婚礼上身着黑白礼服的两位新郎激情拥吻,引得人群竞相拍摄,不时有人议论:“真是新鲜,两个新郎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