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营老板补助老人生活费 行善积德10年之久

    股城网讯:孝顺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思想,而孙连祥不仅孝顺自己的母亲,更将照顾村里所有的老人,确实令人佩服。孙连祥是一个民营老板,只要村里的老人年龄达60岁以上,他都给予每位老人补助生活费300-500元不等,持续10年之久。除了补助生活费,他更出资为老人建设老年人活动室以及送大米、油、肉等食物给他们。

    60岁老人生活费
    60岁老人生活费

    股城网综合报道:近日,社会冒出一个孝顺老板,名叫孙连祥。孙连祥是东营科力化工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可以称得上是一个成功的老板。不过,让人佩服的是,他为人孝顺,尊敬老人。在这10年里,孙连祥为村里60岁的老人每年每人补助500元的生活费,而且还出资建立了老年人活动室,让老人可以有娱乐场所消遣。而且还定时买大米、食用油等食品送给村里的老人。

    孙连祥自创业开始,对于员工的要求都是以孝顺为标准。工厂里300多名员工,除了每个月都能领到100-200元的“孝心工资”之外,每当父母生日,都会有一个红包给父母的。若然孙连祥发现员工有不孝顺的行为,他就扣发500元工资,而这些工资就交给员工的父母。

    除此之外,孙连祥还利用假期时间找老人聊天,以及带老人去旅游景点玩乐,这些钱都是自掏腰包的。村里所有的老人都表扬孙连祥是一个孝顺儿子,更是一个尊敬老人孝顺老人的慈善家。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