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杰出资启动首间“张杰音乐梦想教室”

    歌手张杰来到北京弘善学校,启动首间“张杰音乐梦想教室”。张杰称:“梦想在大家面前是平等的,我希望所有的同学向着自己的兴趣走,不要被很多东西束缚。”据了解,“张杰音乐梦想教室”是由张杰发起并出资在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成立的“北斗星空爱心基金”旗下的项目。张杰希望在全国各地设施落后的小学中建立音乐梦想教室,从小培养孩子的艺术情操,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

    张杰自拍照
    张杰自拍照

    学生们身着整齐的校服在学校操场上集合,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欢迎这位特殊的客人,而后有学生代表为张杰戴上了红领巾,并把他们的画送给张杰当礼物。而张杰则以张老师的身份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场生动的音乐课,他在器材设备齐全的音乐教室中与学生们一起游戏互动,并教给学生们演唱自己的歌曲《仰望星空》和《最美的太阳》。张杰称在全国各地设施落后的小学建立音乐梦想教室是自己的一大梦想,“梦想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平等的,艺术情操应该从小培养,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让他们享受多元化教育,让那些热爱音乐的孩子们能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