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男计》杜海涛为80后“代言” 声称每段恋情

    10月11日电影《美男计》在京举行首映礼,担任主演之一的杜海涛除了力证自己是一个美男外,杜海涛还不忘向观众粉丝们推广“多多恋爱”的想法,声称每段恋情都是学习,可以改变世界观。

    杜海涛
    杜海涛

    《美男计》讲述了一个拥有不完整童年的80后“美男”寻找爱情的故事。首映上,导演陈之月率主演黄小柔、杜海涛、杜海涛、林宇中、刘刚集体亮相。

    在片中饰演好色上司的杜海涛笑言,自己私下很爱看美女,他说:“本能是抗拒不了的,看美女不仅心情好,觉得世界都美好了。”问到要是女友在敢不敢看,杜海涛扮了个鬼脸笑道:“我不会找死的。”被质疑与片名《美男计》不太符合时,杜海涛更是着急地嚷嚷:“我怎么不美,本人也美!”杜海涛拿出了主持“快乐大本营”的劲头,调侃自己是为了“美男”二字而来。

    由于杜海涛今天装束潮范十足,尤其是一双柳钉鞋相当拉风,他表示并非刻意而为,“我这脚型吧,能穿的鞋真不多。”

    黄小柔在《美男计》里饰演一位遭遇劈腿的女生,她坦言在现实生活中,不能原谅男友出轨,“如果碰到这样的,一定开除。”另外问起觉得片中哪位男士最帅,黄小柔看了一圈说:“我选林宇中,他又会唱歌又会演戏。”林宇中尴尬解释:“她在片中演我妹妹,这是乱伦啊!”

    《美男记》通过一个拥有不完整童年的80后“美男”在对爱情的偏执中跌跌撞撞,最终寻找到幸福真谛的故事。杜海涛表示,当初之所以愿意接这部片子,是因为这部片子不管是从导演、制片人,还是大部分主演均为80后。以“80后自己的视角”去诠释爱情,诠释80后的生活,是非常有意义的。他希望借力此片做一个好的80后榜样,为80后“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