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情漏洞小三闯入 范玮琪陈建州婚姻陷危机

    对于陈建州把妹事件,不知范玮琪怎么看呢?陈建州在微博上说一早就看到新闻,自己也傻眼,陈建州说没有在香港夜店把妹还有亲密动作,只是在讲话却故意拍成好像在亲吻,明明是买单却被说是要电话,陈建州觉得很夸张。有没有把妹他自己心里最清楚,如果伤害范玮琪这么好的女孩子,那他想被人们不痛恨都难啊!

    范玮琪
    范玮琪

    据香港媒体报道,已为人夫的台湾名主持人陈建州(黑人),趁来港出席篮球赛后,背着妻子范玮琪(范范)拉大队到中环疯玩。

    陈建州与范玮琪这对搞怪情侣时常在微博中隔空传情,他们的这段感情也被传为娱乐圈中的佳话。不过昨天香港媒体曝出新闻,称黑人陈建州在夜店与长发辣妹亲密咬耳朵,令人唏嘘不已,歌迷甚至担心两人的婚姻受到影响。对此,陈建州公开回应新闻有假,是拍摄角度有问题,并没有亲吻、要电话等亲密动作,并称自己从不喝酒。

    黑人与两名友人于晚上十二时许到达中环兰桂坊的夜店。身材健硕再加身高1米9的黑人一进场就吸引女士的目光,一行共七、八名的少女成功争取坐在黑人他们身边,其中一名长发辣妹突围而出,成功坐到黑人打开话题,黑人亦跟辣妹倾得甚投契,两人不时互摸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