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体罚女儿跑步致其死亡 家庭教育误区引反思(图)

    【体罚女儿跑步】股城网报道:体罚女儿跑步致死,抛尸荒野自己回家。体罚女儿跑步致死,再看狼爸“鹰”式教育。体罚女儿跑步一事引深思,折射家庭教育误区。近年来,孩子如何教育的问题,仍是父母关心的大事。“狼爸”、“鹰爸”频繁登上社会教子的舞台后,一时世人众说纷纭,对狼爸的评价也是褒贬不一,各有说辞。而近日,刚刚六岁的小如在父亲责备面前不肯认错,被体罚跑步六小时后死亡,再度引发网友对“鹰”式教育的热议。

    体罚幼女一直跑步

    小如的父亲张某今年30岁,河南许昌人,是温州乐清柳市某厂的电焊工,有一儿一女,儿子今年3岁,女儿6岁。8月中旬,女儿小如从河南老家来到了乐清。

    体罚女儿跑步
    体罚女儿跑步

    据张某交代,10月5日下午4时许,张某下班回家,看见家中乱糟糟的,地上有小便痕迹,怀疑是小如干的,但小如说不是。张某大怒,脱下工作鞋殴打小如,因为小如不认错,张某还让小如原地跑步,不许停。

    其间,张某的妻子安某曾哭着劝说停止体罚女儿,但他铁了心要将女儿教好。他除了允许小如短暂地吃饭和读课文,仍要求女儿原地跑步,直至睡觉前。

    体罚女儿跑步引发网友热议:

    queen8597:重男轻女。还为自己的罪行找美丽的借口。怎么不打3岁的儿子呢?垃圾男人。真变态。应该判故意杀人。射门虐待啊。

    girl001是过分了。原地跑步跑上6小时确实是会要人命。这些家长吧,体罚孩子不知界限,实在太可怕。

    001:虽然孩子顽皮,但不至于折磨吧,拍两巴掌也就算了。想想孩子也曾给父母带来无尽的快乐啊!此人连狼都不如,狼在群体中也不是这样对待弱小的!

    灵销售:虐待儿童罪不可赦,无论动机如何。希望执法部门加大执法力度,杜绝此类悲剧屡屡发生。

    06:我仿佛看到女孩惊恐和求饶的眼神,还有那无助的眼瞳!这混蛋狼居然残酷迫害亲女至死,天理何在呵?毙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