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玮琪和黑人是形婚 范玮琪跟黑人结婚的真正原因

    关于明星的婚姻,不是传出婚变就是新婚,不过比较常发生的是前者,后者则比较少。但仍有一些总是被质疑是形婚的明星夫妻,比如说了很久的范玮琪和黑人是形婚一说,就曾引起不少网友的讨论。那么范玮琪和黑人是形婚吗?两人在一起只是为了方便做自己的事吗?又有哪些现象可以猜测范玮琪和黑人是形婚呢?

    范玮琪和黑人是形婚
    范玮琪和黑人是形婚

    大家都知道范玮琪跟黑人陈建州的爱情长跑长达10年之久,两个在一起走过风雨的十年,一般来说一定是很爱对方,才能一如既往。但两人结婚以来,范玮琪和黑人是形婚的说法也跟着传了这么久,这又是哪般原因?要知道范玮琪和黑人是形婚是不是真的。

    首先得说一下形婚的意思,所谓形婚就是两人结婚只是一种形式上的婚姻,没有实质内容,表面上是夫妻关系,但实际上则是貌合神离的状态。而关于范玮琪和黑人是形婚的说法,主要还是因为范玮琪跟黑人两人各自的一些举动跟同性绯闻吧。

    范玮琪跟黑人总是不免陷入同性恋的消息中,尤其是两人都有各自的同性朋友圈,跟自己的同性朋友都很好,夫妻两人也有大把跟同性友人接吻的照片,在这一点上,黑人吻同性友人的事,可以说很多人都是知道的,因此,大家也才都会认为范玮琪和黑人是形婚了。

    另外的就是两人当时高调宣布结婚时,却没有领证,两人对此表示“忘了”、“没经验”,这种人生大事,显然很多人都不满意这样的回答。加上两人的双胞胎是以人工受孕的方式怀上的,这一系列的行为,自然就使得大家猜测范玮琪和黑人是形婚了。不过,不管范玮琪和黑人是形婚是不是真的,至少两人看起来夫妻关系还是很和谐,现在一家四口也很幸福,至于是不是真的形婚,或许只有当事人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