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建州为什么叫黑人 范范和黑人竟然是形婚

    黑人陈建州和范玮琪结婚后,才在大陆有了更高的知名度。两人也经常在微博上秀恩爱,即使婚后生完双胞胎,夫妻感情依旧很甜蜜。当然也有很多让人好奇陈建州为什么叫黑人呢?

    其实是因为,陈建州的英文名是“Blackie”,加上陈建州非常喜欢打球,晒得又很黑,早期在篮球界也小有名气,身体素质特别好,身体素质很像黑人。所以,综合这么多理由,朋友们就给他起外号“黑人”,他也一直将这个外号用到了娱乐圈。

    比起黑人的外号,网友们更关心他和范范的婚姻。最近爆出蔡康永在《康熙来了》爆料,黑人其实是同性恋,还说觉得黑人和范范不像夫妻所以也没有祝福他们。早期,台媒也有拍到过黑人出现在gay吧。

    陈建州为什么叫黑人
    陈建州为什么叫黑人

    前几日,黑人发文称:“大家可能不相信我们结婚3年多,有时候还是手牵手睡觉!”所以,事实真相如何只有他们夫妻二人最清楚,不过既然两人已经结婚,并且有了一对可爱的双胞胎,还是真心祝福他们吧。

    陈建州为什么叫黑人,相信看过上文,大家已经有所了解。至于范范黑人形婚一事,其实更希望是假的,毕竟两人一路走来这么多年也非常不容易。

    希望黑人对待范范能像结婚时所说的那段话一样:“我愿意一生爱你、照顾你、保护你;在你伤心难过时体谅你、安慰你。在你生病痛苦时陪伴你、服侍你;在你成功得意时肯定你、提醒你;在你失败挫感时支持你、鼓励你,让我照顾你,我真的好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