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幂养小鬼 明星养小鬼真能改变运气吗

    杨幂从跟老公刘恺威结婚开始事业每一步都计算的非常准确。虽然结婚后就怀孕生子,可是怀孕期间的两部电影反响都非常好,生了孩子之后主演的古剑奇谭又火了起来,所以杨幂怀孕生子期间其实一直都没有退出人们的视线,热度一点不减。人气更是不断高涨。很多人就好奇,杨幂怎么会算计的这么好。杨幂养小鬼,的传言也就多了起来。

    杨幂养小鬼
    杨幂养小鬼

    现在的娱乐圈众多的艺人,想要脱颖而出,自身条件是一方面,但是要有好的机遇也是不可少的,很多艺人急于出头就养鬼,据说能够迅速的能够功成名就,还说能够让艺人的演艺事业步步高升,还有些是为了怀孕生子也是养小鬼,这些究竟是不是真的。

    大家都说杨幂的成功太快太幸运,所以就猜测杨幂养小鬼,但其实杨幂从小就为里演戏付出了很多,来看看杨幂的演艺之路的艰辛。杨幂从小就顽皮,只是长的很漂亮,所以4岁就被挑去演电视剧,之后小小的杨幂就接演了很多电视剧,为他以后的演艺事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到15岁的时候更是到杂志社做平面模特,而从小的努力才有了拍电视剧的机会,之后《神雕侠侣》中郭襄一角让广大观众认识了杨幂。

    杨幂曾经在博客中说不过,郭襄的角色对自己意义非凡,坚定了自己在演艺圈发展的信心。之后报考了北京电影学院,科班出身,自身又有良好的条件,从小积累的表演经验,杨幂要不火都难,这跟所谓的养小鬼半毛钱关系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