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曾志伟将担任霍启刚与郭晶晶婚礼司仪 不知道送啥

    霍启刚与跳水皇后郭晶晶传出了好消息,俩人已定于11月11日举办婚礼,婚宴细节自然引发种种猜测。前天,曾志伟接受采访时透出口风,曾志伟将担任霍启刚与郭晶晶婚宴司仪。

    郭晶晶曾志伟
    郭晶晶曾志伟

    上个月月底,霍启刚的母亲朱玲玲出席活动被问及婚礼筹备情况,她透露婚礼场地是香港会展中心,大约开席100桌,不会过分铺张。

    上个月月底,霍启刚的母亲朱玲玲出席活动被问及婚礼筹备情况,她透露婚礼场地是香港会展中心,大约开席100桌,不会过分铺张。筹备婚礼是霍家眼下的头等大事,她说家里人都在张罗这件事,自己也有点紧张。至于打算送什么礼物给准儿媳,朱玲玲不愿透露太多。记者追问是否有传家宝,她答道:“会有点,都是心意啦。”另有媒体爆料称,因为婚礼缩水,霍启刚在北京为郭晶晶购买了价值三千万的豪宅作为补偿。朱玲玲表态,小两口婚后定居在香港还是北京,要看他们的工作情况而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