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飓风营救2》Liam叔免了形单影只度过后半生

    《飓风营救2》上周开映后全球票房全面飘红,虽然《飓风营救2》在故事上相对前作有些了无新意,《飓风营救2》公映后收获的口碑也比不上四年前的第一部作品,但首周全球票房破亿,观众也期待阿尔巴尼亚人胳腮胡子的两个儿子被主角消灭的《飓风营救3》的到来,《飓风营救3》的拍摄看上去是水到渠成的事。

    《飓风营救2》上周开映后全球票房全面飘红,不仅以5000万美元登顶北美周末票房冠军,在海外市场也以5500万的周末票房强势夺冠。截止上周日全球票房累计已达1.17亿美元,最终票房超越前作的2.26亿已成定局。

    《飓风营救2》公映后收获的口碑比不上四年前的第一部作品,但首周全球票房破亿的惊艳表现,还是令《飓风营救3》的拍摄看上去是水到渠成的事。日前,该系列的编剧罗伯特·马克·卡门在接受采访时就明确表示:“《飓风营救3》?这个可以有!”

    采访中,罗伯特·马克·卡门坦诚《飓风营救2》上映之前并没有考虑过续集的事情,“但看到它的票房成绩后,我们意识到没有道理不接着拍下去,福斯公司也支持我们继续拍续集”。同时,卡门也承认《飓风营救2》在故事上相对前作有些了无新意,“我们已经把能绑架的人都绑架过了,第三部的故事会发展新的方向”。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