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飓风营救》的续集《飓风营救2》全球票房创佳绩

    由大器晚成的英国动作明星连姆·尼森担纲主演的好莱坞动作大片《飓风营救2》本周登陆北美各大院线,凭借着尼森超高的人气《飓风营救2》一举创下5000万美元的首映票房纪录,登顶北美票房榜。“《飓风营救2》好看,肉搏、追逐、飙车、枪战,从头到尾都无冷场。情感戏份也很饱满。比起上一部,连姆·尼森是老当益壮愈发给力,其女也很有挥枪弄拳的潜质,估计在下一部,就能父女档来开杀戒了。最后,真被片中的美景震到,好想去伊斯坦布尔一游啊!”

    《飓风营救2》秀拳头,秀亲情,秀智商,秀风光,四秀让该片上映首周仅3天就取得全球票房过亿美金的优异成绩,其中北美首周票房5,000万美金,足足是第一集首周末票房的2倍以上,全球其它地区也纷纷拿下票房周冠军,加上上周提前上映的韩国,累计全球票房已达1亿1仟7百万美金。中国国内国庆假期压轴上映,仅比北美晚2天,微博上首波好评不断,许多网友看完之后评价:“《飓风营救2》是国庆档最好看的电影,不负期待。”业内人士称长假结束的首周才是该片真正发力的观影高峰,好口碑以及目前处于排片量首位的《飓风营救2》票房能否挽救10月上旬电影市场的低迷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为2008年上映的《飓风营救》的续集,《飓风营救2》5日在美国和加拿大的3661家院线公映,首映总票房比前作(2470万美元)多一倍。

    这部动作大片由20世纪福克斯公司和法国大师吕克·贝松出资4500万美元制作。现年60岁的尼森在影片中扮演一名退役中情局特工,为搭救女儿与黑帮进行较量。近年来,他主演的多部动作大片,如《不明身份》《人狼大战》《诸神之怒》《超级战舰》和《黑暗骑士崛起》等,部部走红,极高的人气使这部新片吸引了大批观众。其中男性观众人数稍多于女性,且56%的观众是25岁以上的成年影迷。观众给这部影片打了“B+”的良好评分,显示影片在后期仍具备强大的吸金能力。

    与观众的反映不同,影评人士并不看好这部片子,认为该片基本上沿袭前作的老套路,没有任何创新。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