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伪娘”蔚然成风 男性女性化是一个值得警惕的事

    这个社会上有两种人:男人和女人。这个论断数年前还是真理,可在新“人种”频出的今天,恐怕是过时了。我们似乎已经进入“伪”时代,“伪娘”、“伪哥”曾出不穷。著姐(刘著)惊诧社会还没几天,就被“长江后浪推前浪”了,这不,在武汉由大学生男生们组成的“伪娘团”不可避免的火了,据说“伪娘”已是新的艺术领域。

    “伪娘”蔚然成风
    “伪娘”蔚然成风

    据19日《长江日报》,“差不多只要是动漫界的都接受我们,可以跟任何人一拍即合,因为我们具有比男人还大的包容力和比女人还强的魅力”,“爱丽丝伪娘团”的“团柱”豪歌告诉记者。爱丽丝伪娘团“十一”参加了光谷动漫嘉年华,登场的4名女性角色全部由男性扮演。当“曾哥”、“春哥”横空出世时,人们只是感到诙谐,作为昵称欣赏。而“伪娘”的出现,似乎打乱了这种局面,众多男生们不爱学习爱女装,纷纷展示“女性魅力”的时候,一种性别迷失与错位显露出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