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胆战心惊!手术后男子左肾失踪

    男子左肾失踪无缘无故失踪了,男子左肾失踪为什么会无缘无故失踪了呢?好端端的做个手术左肾却失踪了,这到底是这么回事?到底男子左肾失踪的真相如何?难道男子左肾失踪,是人为的吗?

    男子左肾失踪
    男子左肾失踪

    9月24日,湖南岳阳,刘勇手术后“少了一个肾脏”,腹部留下了长长的伤疤。

    去年,25岁的刘勇在岳阳市湘岳医院接受了脾脏切除手术。可是,今年9月,他因身体不适在医院检查时,医生没有发现左肾。刘勇怀疑,在去年的脾脏手术中,自己的肾脏被医生“偷偷”切除了。因为在术前,刘勇曾在岳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接受过彩超检查,报告单显示“双肾形态大小正常,轮廓清晰,表面规则”。

    男子左肾失踪引发各界热议,好端端的做个脾脏手术,完成后男子竟然发现左肾失踪,这么离奇的事情就发生在了岳阳人刘先生身上,到底男子左肾失踪的真相如何?现在就让我们先来回顾一下该事件:一年前,岳阳人刘勇因为血吸虫病切除了脾脏。不久前,刘勇因为腰痛去检查,意外发现自己左边的肾“不见了”。巧合的是,刘勇身上的手术伤疤也在左边。刘勇和家人怀疑,手术时,自己的肾被人切掉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