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伪娘团”男女比例3:1 伪娘不等于异装癖?

    近期,一个由全国多所高校的200名学生组成的“伪娘团”赢得了网友的关注。伪娘团他们分别来自于中南民族大学、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师传媒大学、湖北广播电视大学等高校。他们当中不少成员虽然是男性,但却打扮成女人,无论从皮肤、发饰、衣着,甚至是言行体态上都像极了女人。日前,记者发现,其实南京也有一个较为活跃的“伪娘团”,他们主要通过玩cosplay,穿上女装四处参赛交流。记者对他们的心理和现状,进行了一番了解。伪娘为什么会这么火男人的身体里住着女人的灵魂?

    其实,在亚洲一些国家的漫画界,“伪娘”早已盛行,不少年轻男性中正在兴起一种男扮女装的“伪娘”热。而刘著的影响力不仅仅是带火了“伪娘”这个动漫名词,因他而在网络上流行的人称代词“TA”被越来越多网民引用,人们开始越来越多地使用“中性”来形容个性青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