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天盛宴涉黄女模是男儿身 60万错上伪娘爆料泄愤

    股城网讯:海天盛宴涉黄女模是男儿身?近日网友曝光了孙静雅是男儿身的一组资料,并称之所以曝光孙静雅是因为某某超跑俱乐部成员花几十万睡了个男的!身份证件在此,大家快来辨辨真假……

    4月15日三亚海天盛宴中被指“陪睡3天赚60万”的女模特孙静雅,近日被网友李铃铛V曝光曾变性。爆料者提供孙静雅与当年的网络红人“伪娘玥玥児罗月”两人的身份证件,分析两人共同的生理特征与网络空间,证明二者是同一个人。

    2013年4月份.微博有人说他是伪娘,他一急,发了条微博晒了张身份证,澄清自己不是伪娘,结果呢?被人指出明显的破绽.很快的删除了这条微博。而聪明的网友很快发现疑点:身份证照很严格,试问,谁可以不露耳朵,不露额头。可以照相可以通过?所以这张身份证照片!是假的!

    有网友曝光了一组孙静雅是男儿身的照片,并提供相关的身份证件,证明孙静雅是男儿身。不少网友对孙雅静进行人肉搜索,竟然发现他FACEBOOK名字显示伪娘玥玥儿,而照片中的人正是孙雅静,另外,还有网友扒出孙雅静曾用QQ号,通过搜索QQ发现其07年在gay吧上发帖,从发言中看出他是个男同性恋者,还曾经受过情伤惨遭遗弃。

    海天盛宴涉黄女模是男儿身
    海天盛宴涉黄女模是男儿身

    网友微言微言

    笨男人:装清纯,装无辜,装天真,撅起猪腚眼一样得嘴,带着假睫毛,一副人畜无害得样,其实内心肮脏不堪。

    心路历程:在中国事前是女人,事后就成男人,在中国事前是驴子事后就是马了,大家不要惊讶因为这是在TC

    孤:我了个去世界真奇妙睡男睡女最后才知道哈哈给力啊富二代难道脑子都对应了他那神奇的数字吗?

    淡淡烟草味:闲得无聊,用微信注册一女号,瞬间几十个男人加过来。骗了一个去开房,然后把房间号给了第二个男的,让两男相见。不一会收到微信上恶毒的咒骂。于是回复:人家想玩3P嘛,你们等等我马上就到。于是两男的希望之火又熊熊燃起。10多分钟后,第三个男的走进房间……

    柳下惠会下流:跟新来的同事出差,晚上一起住宾馆,他比较内向,我俩就互相看着对方一句话也没说,气氛有些尴尬,于是我首先开口道:“你很闷啊!”他扭捏了半天有些不好意思地说:“你也很men啊..”说着把手放到了我的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