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寒的神秘女友竟然是李宇春 韩寒的小三竟然是春哥

    早前就曝出韩寒不仅是个集邮男而且更是经常开3P派对还直指要“良家女”,而昨日独孤意更是将韩寒的风流帐再次公之于众,爆料称“韩寒与L2女星光天化日在野外车震,因为爱车不断颠簸,差点撞到树上。”而L2又是何许人呢?

    据网友“独孤意”透漏L2女星:“个性率真,走中性路线,有点闷骚,有点爷们,乐坛招牌响当当,精湛舞艺震舞林。频频向何安放电找机会,喜欢一起疯狂,认为这样才够刺激”。这一曝出后网友们几乎各个毫无估计的表示L2女星不就是李宇春?

    网友“独孤意”爆料韩寒李宇春的奸情

    “再不疯狂青春就荒了,再不疯狂我们就忘了,荒了就像白活了一场,忘了就像没有了过往,再不疯狂青春就荒了,再不疯狂我们就忘了,总有一天你要回忆吧,庆幸曾有似火的年华”据悉,韩寒为李宇春新歌《似火年华》填词,没有收取一分钱报酬,而春春也很喜欢这首歌词,认为这是她和韩寒对疯狂的最好诠释。

    韩寒在发给李宇春的短信中说:“青春应该是精彩的,似火的,不应该是白活的,不应该让它荒芜”,而李宇春也不断对韩寒强调“再不疯狂就老了”,李宇春说,“韩寒比较‘热’,或者说‘热血’,或者说‘像火焰’。他的疯狂是外放的,是看得到的;我自己的,相对来讲更是内心的翻滚。虽然我也不知道韩寒什么性格,但我觉得可能是性格不一样,表现的形式不一样。在疯狂的这条路上,他可能比我快一些,所以我希望能够迎头赶上”。网友据此质疑两人关系暧昧,并以“孤男寡女同处一室干柴烈火一点就着”进行调侃。

    韩寒继与赵卓娜有染后由于李宇春曝出车震门,这下韩寒李宇春恐怕又成了各版头条了,独孤意还曝出独孤意称,韩寒私生活糜烂,视陈冠希李宗瑞为偶像,连很多年轻女性都不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