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寒为什么不娶赵卓娜 韩寒与妻子关系怎样

    韩寒与赵卓娜的“婚外情”曾轰动一时,引起轩然大波,这些正是由娱乐策划人独孤意所爆料的。对于这件事,有人认为这是真的,也有人认为纯属炒作行为,网友们众说纷纭各有猜测。韩寒在接受某次专访时首次回应此事,竟然大方承认他和赵卓娜的恋情是真的,这到底怎么回事?如果是真的那么韩寒为什么不娶赵卓娜呢?

    韩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最爱的是女儿,关于争房产抛弃女儿的传言是独孤意恶意中伤,故意跟他过不去。独孤意还写过很多文章攻击他,说他的文章都是妻子代笔不是他自己写的,这完全是造谣。而且他和太太的感情很稳固,纵然他中意别的女人也不会动摇他和太太的感情,他还表示甚至希望太太能和自己的女友和平相处。如果真如他所言那么关于韩寒为什么不娶赵卓娜就有了看似“正当”的理由了。

    据爆料,韩寒与赵卓娜婚外情已持续三年之久,甚至还有传闻称他正与妻子金丽华协议离婚。但这些传闻均被韩寒好友路金波在节目中否认,并且表示自己与韩寒夫妇相处时两人非常和谐,这些纯属“人渣造谣”。

    韩寒为什么不娶赵卓娜
    韩寒为什么不娶赵卓娜

    这件事传出后闹得沸沸扬扬,甚至有网友找出并整合三大很有力的证据证明韩寒与赵卓娜出轨,还出现了韩寒为什么不娶赵卓娜这样的话题。但韩寒好友路金波出面澄清此事,称自己听到了这些绯闻后还与韩寒讨论了这件事,他表示韩寒的家庭生活自己非常了解,前几天还与韩寒夫妇以及他们的家人吃了饭,韩寒与妻子关系非常好,没有离婚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