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一桐有整容吗 整容事件到底是真是假

    现在娱乐圈明星整容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今天出现这个明星整容,明天另一个就又爆了出来,在这整容前后对比照令人眼花缭乱的时候,明星整容所带来的负面新闻似乎也没有打击他们整容的决心。近日,女演员李一桐有整容吗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这个外形靓丽笑容甜美的女孩是新晋演员,但凭借在热播网剧《半妖倾城》中的出色表演以及讨喜的角色获得一大票粉丝的喜爱,那么受人喜爱的李一桐有整容吗?

    李一桐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前段时间玄幻爱情剧《半妖倾城》热播,女主角正是李一桐,该剧没有播出时女主保密没有公布照片,开播前照片终于曝光,网友纷纷夸赞长相很有辨识度、外形很美很清秀等等。从她微博中的生活照中可看出和演员赵丽颖也有些相似。她在网上晒出的素颜照也受到网友们的一致好评。

    李一桐有整容吗
    李一桐有整容吗

    李一桐目前在演艺圈中是新人,没有太多表演经验。2016年李一桐又主演了新版《射雕英雄传》,饰演精灵古怪的女主黄蓉。那么新人李一桐有整容吗?网上关于李一桐的个人资料少之又少,针对李一桐有整容吗这个话题她本人并未做出任何回应。娱乐圈中整容早已司空见惯,相信如果以后她能磨练出好的演技出演更多好的作品整容就并不算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