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南style》引进《劲舞团》 加入进军游戏界

    一曲《江南style》的迅速走红,粉丝数的极具增加,《江南style》也仿佛成了星际2的代名词。《XMAN-非诚舞扰》把《江南style》的舞步自编成,满足了玩家想跳《江南style》的舞蹈的心愿。而《劲舞团》在游戏中也使用歌曲《江南Style》的音源、MV、形象等权利,让玩家在游戏中体验到《江南Style》的魅力。

    《江南Style》一经发布就由韩国GomTV在其星际2联赛GSL以及GSTL中开始播放,之后被欧美星际2玩家所熟知并广为宣传。自从7月之后,世界各大星际2赛事几乎都在播放这首《GangnamStyle》,随着华硕ROG明星赛、IEM7科隆站、MLG夏季总决赛、WCS北美总决赛等等星际2比赛的进行,一时间《GangnamStyle》仿佛成了星际2的代名词--全球星际2粉丝都以在比赛间隙看到这首MV为乐--就连神族总统MC、人族新锐GanZi等韩国选手也在比赛或直播时大跳《GangnamStyle》。

    随着一曲江南style的迅速走红,粉丝数的极具增加,不少玩家一定也想在游戏中寻找可以再现江南style的舞蹈方式,录成搞笑视频在网上也彻彻底底的火一把!《XMAN-非诚舞扰》的自编舞步功能充分满足了玩家这个小小的心愿!玩家在平时的游戏中可以搜集到种类繁多的自定义舞步。只要你收集的舞步够完整,对舞蹈动作够熟悉。无论是舞王迈克尔的太空舞步,还是当今时下最流行的江南style,自编舞步系统让每名玩家做到江南style,想跳就跳!

    完美世界(微博)旗下首款缘分交友舞蹈网游《XMAN-非诚舞扰》年度五星级版本疯狂宝贝今日开启燃情公测,游戏在此次版本服装、音乐大革新。同时像宝贝图鉴、疯狂宝贝RPG这样的特色玩法也与玩家首次见面,游戏此次整合宝贝养成培育系统——“宝贝培育”、“宝贝养成”、“宝贝PK”让玩家这个十一、这个“末日年”PK到过瘾!

    作为当前最为流行的舞蹈类网游,跳舞与寻缘是游戏永远的主题!如今哪种舞蹈最流行、哪种舞蹈最火热?答案必然是“江南style”!玩舞蹈游戏不会“江南style”怎么艳惊全场?如果你也喜爱江南style,赶快来《XMAN-非诚舞扰》体验一下自编江南style的乐趣吧!

    近期红爆全球的韩国神曲《江南Style》正式进入韩国游戏界,YDOnline与YG娱乐公司针对歌曲的音源签订了协议。根据此次协议的规定,YDOnline有权在旗下的《劲舞团》游戏中使用歌曲《江南Style》的音源、MV、形象等权利。

    YDOnline官方负责人表示,“将以最快速度让玩家在游戏中体验到《江南Style》的魅力,同时游戏中也会加入鸟叔(Psy)的服装、饰品等道具”。同时,YDOnline官方也确认到,“目前在游戏界拥有《江南Style》使用权限的游戏仅有《劲舞团》一款作品”,“相信《江南Style》一定能为游戏带来更大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