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克群改编的《江南style》令全场的观众起舞

    吴克群带来改编后的中国版《江南style》令全场的观众起舞,太精彩了。12月14日晚,大型电视公益活动玉兰油《梦想合唱团》第二季第二期继续亮相央视综合频道晚八点黄金档。本期节目中,八支队伍以一曲《最炫民族风》火热开场,随后由吴克群带来改编后的中国版《江南style》、周笔畅的《串烧Nobody&baby》、谭维维演绎的颠覆版《狮子座》,场下观众也跟着一起舞动。

    经过第一期节目的热身后,本期节目中八位明星队长明显倾注了更大的创作热情来感染观众。音乐才子吴克群为宁波队的演唱曲目亲自填词,将风靡全球的《江南style》改编成了中文版的江南情调。朗朗上口的中文版歌词不仅融入了江南独特的美人、美景、美事,更以二胡的古典配乐,让观众见识到了吴克群的音乐创作实力。

    近日有消息称,湖南卫视主持人何炅与谢娜将加盟中央电视台,与撒贝宁同台搭档《梦想合唱团》。撒贝宁回应,自己之前在金鹰节上已与湖南卫视主持人有过愉快的合作,“梦想合唱团的舞台将邀请每一位有梦想的人,共同为公益而绽放温暖和美好的情怀。”据悉,《梦想合唱团》很早之前就和两位主持人进行了接洽,彼此都有很大的合作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