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克群失聪是真的吗 失聪原因是什么

    前段时间,吴克群左耳失聪的消息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网友们对此热议纷纷。这个消息刚曝出来的时候,不少人都吓到了,大家都知道吴克群是一个歌手,而听力对于一个歌手而言有多重要不用多说了。也有人质疑这个消息的真实性,那么吴克群失聪是真的吗?

    之前吴克群还在忙着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作品,还忙着出新专辑,突然网上就出现了吴克群左耳失聪的传闻。网友们都被这个突如其来的消息惊呆了,震惊之余也很质疑这个消息的真实性。吴克群失聪是真的吗?失聪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据知情人士透露,之前吴克群的左耳经常出现耳鸣的情况,另外还伴随着头痛、眩晕等症状。起初吴克羣对此不以为意,到小诊所诊断后情况并没有好转,平时听别人的说话声都如同机器人的声音一样。后来到耳鼻喉科做了精密检查才发现这是“突发性失聪”,现在听力只剩下五六成。

    据了解,吴克群的突发性失聪是压力过大导致的,因为错过了最佳的治疗期,左耳神经已经受损,尽管以后不需要借助助听器,听力也已经不可能完全恢复了。这个消息对于身为歌手的吴克群而言无疑是晴天霹雳,但是吴克群并没有放弃,心态仍不错,非常乐观,还在微博上发文表示自己“想得很开”。

    吴克群失聪是真的吗
    吴克群失聪是真的吗

    此前吴克群的工作非常繁忙,每天的睡眠时间非常少,并且还经常失眠,正是因为压力太大才导致了失聪。以上就是小编的介绍,大家对“吴克群失聪是真的吗”这一问题没有疑问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