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克群失聪是什么病 医生称听力恐难以恢复

    似乎很久没有听到过关于吴克群的任何消息了,唯一惊动娱乐圈的便是与赌王千金何超莲的恋情了,然而二人已和平分手,最近吴克群再次出现在公众面前,是他的身体问题,据网友爆料,吴克群疑似失聪,那么,吴克群失聪是什么病?严重吗?据悉,吴克群患上突发性左耳失聪,医生称听力剩下六成听力,恐怕通过治疗也难以完全恢复全部听力,这让很多吴克群的粉丝和路人都关心了起来。

    吴克群是一名歌手,对于一个歌手而言,听力和嗓子几乎是歌手的全部生命,如今患上了突发性失聪,无疑对他是沉重的打击。而对于吴克群失聪是什么病这个问题,医生介绍称,吴克群是由于压力过大,在前期工作期间出现耳鸣,经常性头晕目眩时就应该及时就医,但吴克群没有很在意,错过了黄金治疗期,导致现在治疗的效果十分有限。

    吴克群失聪是什么病
    吴克群失聪是什么病

    这种病随着时间拖越久,病情会愈加重,所以要是突然觉得耳朵出现耳鸣症状,一定要及时就医。相信听了以上医生的介绍,大家对于吴克群失聪是什么病已经很了然于心了。在吴克群被曝出得了突发性左耳失聪之时,他的旧爱何超莲很大气地公开祝福他,希望他能早日康复。我们也衷心地希望吴克群能早点治疗后,重回乐坛,也早日找到新的感情归属,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勇敢地面对疾病的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