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吧主自曝《秦时明月之万里长城》内容

    10月6号,一个“秦时明月之万里长城吧”发表了一篇关于《秦时明月之万里长城》剧本的内容。此发表人自称自己看过剧本,表示是秦时明月内部人员的给看的,并把秦时明月个人的身世有声有色地描绘了一遍,并且还留下了悬念。

    下面是此吧的内容:

    天明:荆轲和丽姬的儿子,拥有非凡的潜力,脖子上的御灵佩分阴阳两块,原来是丽姬的东西,后来丽姬死后,一半玉佩在天明那里,另一半在秦始皇的手里。阴阳符咒是东皇太一亲自下的,除了道家清松子可以化解,其他人都无能为力。

    月儿:她是阴阳家的人,她的母亲是阴阳家的高手,但是,由于爱上了一个不该爱上的人,反出了阴阳家,月儿自己被月神带回阴阳家,找回了自己的名字,并且,月神成了她的师傅,她也许会是阴阳家下一代的统领者,因为她的天赋实在已经高过了星魂。

    少羽:这个不用说了,他是项羽。

    盖聂:秦始皇身边的第一剑客,鬼谷纵横剑术的传人之一,在江湖中有剑圣的名声,最后会死在天明手里,是第五部,天明的阴阳符咒解除的一瞬间......多的就不能说了,否则玄机要把我告了

    端木蓉:医仙。

    高渐离:他,有点惨!琴弹得很好,也是荆轲的好兄弟,但是由于后来去刺杀秦王,不仅失败了,而且自己,是被杀,还是被刺瞎双眼?温老在考虑中。

    雪女:她的过去,厄,她被一个人伤了,她的经历,哎,本人不好说出口,到时候自己看。

    盗跖:这个人没什么好说的,就是盗王之王,曾经进过皇宫偷窃。(以下省略墨家班大师、徐夫子、巨子(他是燕丹,这个还是要说一下,他和卫庄在多年前前往秦国的路上搭了一架,所以大家都以为他死了,他就没有到秦国去,没有死。))

    卫庄:鬼谷纵横剑术第二个传人,鬼谷子比较看好卫庄,所以授予了他百步飞剑和横贯四方两大绝技,就在盖聂和卫庄比决断输了以后就开始偏爱卫庄了,卫庄后来死于天明之手。(天明好牛,连杀鬼谷两大弟子,所以鬼谷派就消失了,可惜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