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起诉苹果 称iPhone 5手机侵犯其8项专利

    【三星起诉苹果】股城网报道: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据科技网站BGR报道,三星今天宣布,公司已经针对苹果iPhone5提起专利侵权诉讼。

    三星起诉苹果
    三星起诉苹果

    该案目前正在美国加州圣何塞联邦法院审理。在另外一起官司中,陪审团8月24日裁决苹果胜诉,判处三星赔偿其10.5亿美元。

    三星在法律文件中说:“只要iPhone5上市,三星就将开始调查该产品。”该公司指控苹果侵犯其2项标准要素专利和6项功能专利。

    作为全球最大的两家高端手机厂商,苹果和三星已经在全球4个大陆发起了多起移动设备专利诉讼,希望主导规模达到2190亿美元的智能手机市场。

    美国地区法院法官露西·科赫(LucyKoh)周一刚刚取消了GalaxyTab10.1平板电脑在美国市场的禁售令。该禁售令是她今年6月颁发的。科赫称,在陪审团8月24日裁决三星这款产品并未侵犯苹果的设计专利后,已经没有理由继续禁售该产品。

    苹果则认为,由于陪审团认定该产品还侵犯了本案涉及的其他专利,因此仍应继续禁售GalaxyTab10.1。

    涉及iPhone5的这产官司定于2014年开庭。三星最初的起诉书虽然涉及了相同的专利,但起诉对象却是之前的iPhone以及iPad和iPodTouch。

    苹果已经从科赫法官那里成功申请到三星Nexus智能手机在美国的临时禁售令。今年8月,苹果将三星GalaxySIII智能手机列为侵权诉讼对象。该公司在9月19日提交的文件中称,计划将最近发布的三星产品也列为起诉目标,包括搭载Android4.1系统的GalaxyNote10.1。

    在之前宣判的那起官司中,苹果起诉三星侵犯其7项专利,但陪审团最终支持了6项主张。科赫法官计划于今年12月就该案举行听证会,以决定是否对8款涉案的三星智能手机和GalaxyTab10.1发布永久性禁售令。他还将考虑三星的动议,最终决定是否采纳陪审团的裁决。

    苹果发言人拒绝对GalaxyTab10.1禁令解除以及iPhone5被诉发表评论。

    [责任编辑:木晓禾]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