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吧主自曝《秦时明月之万里长城》内容 (2)

    赤练:她是韩国的公主,她受过的伤,不是一般人能够承受的,她的火媚术很厉害,她被她最爱的人伤过,卫庄救了她,从此,她的心,变得冷酷无比,血液变成了毒,但是可以理解,毕竟那种伤害太大(我不能说是什么伤害,总之,看到你会心痛的。)

    无双:没有什么特别的。

    苍狼王:他原本是韩国的人,帮助韩王,韩国灭亡后就跟了卫庄,后来被水寒剑重伤。厄,好像后来就没有讲到他。)

    白凤:此人才十八岁就拥有这么冷漠的性格,而且说过恩怨情仇,果然有趣,他的身世太离奇了,这就作为一个悬念吧,还有,白凤的回忆看过之后你的心会受到震撼的,身世......至于白凤哥哥以后到底是不是好人,温老在考虑中,不过万里长城中应该还没变,他最后很有可能是好人,但是,也有可能是坏人,还有可能会死,我只是很留恋他的回忆,凄美的故事,想知道他为什么不想让人看到他受伤的一面吗?(自己看吧,他永远忘不了看到他受伤后,那一个人的眼神,所以......)

    张良:我看历史人物咱就不介绍了,焚书坑儒的时候后神秘人物救了他(神秘人物不能说是谁)所以他的两个师兄都死了,就剩下他了,张良本来后来是要帮少羽的,但是由于后来的少羽,走上王道后,他的狂妄令张良放弃了这个人,转而帮助刘邦。

    石兰:她就是虞姬了,这个大家都猜到了吧,原名虞兰,她是蜀山的人,跟荆轲是同门,蜀山和阴阳家是同宗的,但是是敌对的,蜀山的绝技很牛的,轻功好像比白凤还厉害,她最后是蜀山的掌门,至于孟姜女,是一定会有的,就在第四部里,但是没有我写的那么强大。还有谁?我忘了?想起来的问我。我会告诉你们我能说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