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学生拍微电影留残肢 吓坏保安惊动了警察

    “不好,发生命案了!”前天晚上9时30分左右,位于南京白下区白下路上的,金陵科技学院保安报警,声称在他们学院4楼,有几人持枪身穿警服,地上一片“血腥”,怀疑发生命案了。110民警赶到现场一调查,才知道是一场虚惊。昨晚9点半,南京白下区金陵科技学院保安到4楼巡查时,发现地上有斑斑血迹,还有“残肢断臂”,有几人还身穿警服持枪。保安吓得赶紧报警。很快110到场,经了解原来是一群大学生在四楼拍摄微电影"生化危机"。警方对这些学生进行了批评教育。

    在金陵科技学院一幢楼4楼,白下110民警赶到现场迅速在4楼展开了调查,只见4楼地面都是血迹,一些残肢断臂血肉模糊散落在不同地方。金陵科技学院的保安等人报警后一度紧张,可奇怪的是,知情者却神情轻松,见来了110民警,有时还笑出声来。经过110民警了解,原来是南京艺术学院、南京师范大学等的大学生,在4楼拍摄微电影“生化危机”。地面上,除了血迹,一些残肢断臂外,还有许多道具枪支、避弹衣、头盔,鸡血等等。原来是拍摄微电影啊,虚惊一场!急着报警的保安这才回过神来。由于以前这些人曾经来拍过电影,别的保安知道情况,但这次保安并不知情所以引发误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