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电影•高校行” 全国大学生共同呈现“最美中国”

    由国信办网宣局、教育部思政司指导,文汇报、人民网、中国大学生在线主办的“最美中国”全国大学生摄影及微电影创作大赛,自7月正式启动、8月在京沪举办特训营以来,全国高校广泛关注,青年学子热情参与。9月以来,“最美中国”大赛线下征集活动已进入沪上30余所高校,本周将走向全国各地,到大学生当中搜罗佳作。

    “微电影•高校行”
    “微电影•高校行”

    本周,大赛系列活动之“微电影•高校行”将走进清华大学、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四川大学、厦门大学、中山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东北大学、中南大学、湘潭大学等高校,推广“最美中国,由你呈现”的拍摄号召,并通过各种活动,征集优秀作品、举行展映活动、开展专题交流。

    在“微电影•高校行”各高校站点的活动中,大赛组委会将播放来自官方平台(http://zuimei.people.com.cn/)已提交作品库中的部分佳作,各地大学生也将呈现原创的优秀微电影作品。此外,在影视创作等领域深受大学生关注的一批青年导演、编剧、制作人也将来到现场,与同学们分享拍摄心得、进行作品分析,合力展现当代大学生眼中的“最美中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