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梁博赞助商儿子惹争议 节目组辟谣(图)

    【梁博赞助商儿子】股城网报道:梁博赞助商儿子?梁博赞助商儿子,好声音黑幕不断。梁博赞助商儿子遭质疑。梁博赞助商儿子节目组:只是普通大学生。传言:第一季《中国好声音》自落幕后遭遇质疑声不断,包括:媒体评审团不懂音乐、选手名次有黑幕等。近日,又有网友晒出某纸质外国媒体截图,称“好声音”冠军梁博胜出只是因为他是节目赞助商大股东的儿子,该爆料瞬间再掀起网上一阵对栏目组不小的质疑声。

    求真:《中国好声音》宣传总监今发博文首先否认该谣言,表示所谓的西班牙媒体爆料帖,丝毫没有任何依据,纯属捏造。他并称梁博只是一个普通学生,“爆料帖所写的所谓身份背景完全是无端臆测。理性网友对该文真实性的质疑已见诸微博之上,在此一并致以谢意”。

    《中国好声音》栏目官方微博随即转发该博文,表示认可,却并无任何相关评论。有围观网友仍支持梁博,称“喜欢就喜欢,无论什么谣言都喜欢”。而相对的也有不少质疑声的出现,称“好声音”亚军吴莫愁“怪不得得第二,看来冤死了”。

    但也有网友不置可否,一副“爱谁谁”态度:“管他是谁冠军,关俺等什么事”。

    [责任编辑:木晓禾]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