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奕迅现《快乐大本营》与谢娜PK大变可爱搞怪表情

    2012年10月6日,陈奕迅做客快乐大本营,当晚陈奕迅给台下和观众们带来了欢乐。陈奕迅Eason向来爱活跃气氛,在节目现场也连连耍宝,连快乐家族都有些Hold不住他。在节目中陈奕迅大玩变脸,与谢娜PK表情帝,两人表情十分可爱加搞怪,让面部表情十分丰富的表情“女王”谢娜也自叹不如。

    当天陈奕迅现场还向五位主持人虚心学习长沙话,并现学现卖,“大家好,我是陈奕迅,大家一起来!”、“全身湿透了。”惹得现场一阵又一阵的呐喊,粉丝们高喊“脱掉”,陈奕迅也是毫不介意,当场脱掉呢子大衣并丢了出去,十分潇洒。脱掉外套的Eason身穿一件白色T恤,十分可爱。

    陈奕迅发扬快乐大本营台风变身搞怪之王,不但把李克勤模仿的惟妙惟肖,还大跳脱衣舞,引得观众尖叫连连。节目中王祖蓝还曝光陈奕迅为何唱歌爱插口袋,原来是太太徐濠萦没发工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