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学生拍微电影留残肢 吓坏保安惊动了警察(2)

    据报警的保安介绍,当时他们像往常一样,到一幢楼4楼巡查,电梯打开后,突然发现地面都是血迹,还有残肢断臂,还有几人身穿警服手持枪,由于场景逼真,吓得他马上关闭电梯到一楼报警。随后,警方将拍摄微电影的9人,带往派出所进行登记,批评教育后放行。

    无独有偶,前一阵子,在南京夫子庙地区也发生过类似警情,当时夫子庙派出所“精武”警组接到一起涉枪警情。报警的王阿姨在路过建康路与中华路路口时,不经意间看到路边有三个小伙拿着手枪指着坐在地上的一小伙。见到这一幕的她被吓得不轻,躲得老远之后报了警。很快,民警在王阿姨的指引下发现,在水游城对面的画报廊下面站着四名小伙。民警在远处观察了一会。他们动作、神情等都很怪异,确实像王阿姨所说,几个人拿着一把枪对着一个人在晃悠,但似乎又没有什么恶意,并没有出现强迫的行为。

    三位民警迅速上前盘查。经询问,几名男子自称是某学院的学生,到夫子庙是为了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拍摄一段视频,他们决定拍摄杀手追击的镜头,视频中就有需要用枪的情节,才将道具枪和刀拿出来使用。男子自称,道具枪是他们几人自己在学校制作的。为了安全起见,民警还是将四人带到派出所进一步进行核查。在派出所里,民警确定了四人学生的身份,并与该学院的老师取得了联系,确定了此四人确实是出来拍摄视频的。

    事后,四名学生意识到了他们的做法失当,表示以后一定会注意。民警将他们使用的道具按照相关法律予以收缴。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