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黎明乐基儿四年婚姻告终 感情已是过去式

    黎明于昨天傍晚时分由巴黎返回香港,这是黎明与名模老婆乐基儿联合发表分手声明后的首度露面。当然记者肯定不会放过这次机会,近半百的记者进行追访。

    黎明乐基儿离婚
    黎明乐基儿离婚

    Leon劈头第一句说:“我没有什么说的。”记者当然不会放过机会,继续连珠发问,Leon终于以“金句”幽记者一默:“你又叫我讲几句,他又叫我讲几句,你先说还是我先说?”随后Leon一口气说:“我想感情事已是过去式,过去式永远属于两个人,没有什么可以再讲。”

    问离婚手续是否办理中?他却说:“但是我的所有事已经交待了,做艺人最麻烦,就是愈讲愈多,事情就愈来愈乱,根本没有必要再去讲,但是两个人作为艺人又不可以不回应传媒,唯一可以交待回应的,是多谢各位。”之后登上保姆车直奔上水豪宅。

    近年来黎明因工作常与老婆聚少离多,自去年开始屡传婚变,根据乐基儿美国亲友爆料,黎明已支付了5000万港元和价值6000万港元的3间位于旧金山的房子给乐基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