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hold住姐称卸妆她就是个没用的人 妆容是她保护色

    Hold住姐作为从综艺节目中爆红的路人明星,一夜间风头超小S,可不是一天练成。如小S之类的前辈谐星,在装束上从来越丑越好。Hold住姐也深谙此道,在节目中以超浓八字眉,超粗眼线和五颜六色超怂乱搭惊吓一片,Hold住姐像如花一样土和丑,却要教大家什么是时尚,加上爱卖弄中英文夹杂的拽调风格,形成巨大反差“笑”果,Hold住姐说:“我的妆综合了苍井优、凯特·摩丝及史艳文,至于服装、包包则是从同学奶奶那边偷来的。”

    小s图片
    小s图片

    短短8分钟表演,Hold住姐特别提示,无论搭公车、搭地铁还是参加派对,都要时尚,“整个场面我要Hold住”,成为她口头禅,也赢得“Hold住姐”这个响当当的头衔。18日她再度参加节目录影,教大家“省钱穿搭术”,照样笑翻一群人。主持人陶晶莹问到她今天戴的假睫毛有几排,没想到Hold住姐竟然回答:“有20几排,还好还好,每天早上都要点名。”接着现场示范“一裤好几穿”。她表示这些潮语创意都来源于生活。

    敢秀敢言

    “Hold住姐”不仅台上敢秀敢言,在台下接受采访时,她本人也颇敢说,有人被批她抄袭大小S,她虽然虚心接受,但忍不住回呛:“我要重新声明,你们看不到我的车尾灯,但我停不下来,因我太时尚,你们还追不到,麻烦去Google一下。”被问到会不会担心以后没男人追?她又“Hold住姐”上身:“我口袋名单一堆,毕竟这世界是跟着我的,不会有问题的。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