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hold住姐素颜 自然不做作个性收获大批粉丝

    hold住姐素颜照片在网上被广大网友流传,当天hold住姐素颜跟朋友聚餐,头发也是乱乱的,毫无明星的感觉,形像完全原生态,做为一个明星,能这么放开自己,也确实让很多网友佩服,这是很多明星都无法做到的。

    提到谢依霖,估计没几个人熟悉,但是提到hold住姐,很多人就会一下子想到是谁,她自从出道以来,每次参加演出都是担当搞笑的角色,塑造的形像也是深入人心,形成了自己的独特的风格,如果继续发展下去,预计会走吴君如一样的谐星路线吧,也这也跟她的性格比较符合的。

    谢依霖的走红是通过节目《大学生了没》,她在里面夸张另类的造型,还有一口跛脚的英语,以及扭捏妖娆的姿态,教大学生们Fashion的意义,表演可以算得上是极度夸张搞笑无厘头,震撼了很多观众,而她的口头禅就是“我要Hold住”,从而得名hold住姐,也让人们忘记了她的真实姓名是什么。

    谢依霖
    谢依霖

    在美女如云的娱乐圈,若是有出现一个非常有特色的,还可以受到业界认可的丑女,敬业而且不做作,分分钟便可以横扫娱乐圈,走出自己的演绎道路。hold住姐也是以这种方式出道的,走红之后曝光率陡然上升,这也给她的事业发展带来了很多负面消息,伴随着密集的曝光率,粉丝越来越多。

    同时吐嘈声批评声也越来越多,但谢依霖表示,每个人都是特别的自己,首先要自己喜欢自己,这样别人才可以喜欢你,表示自己就是那个真实的女神经,自信心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对于hold住姐素颜,大家只要平常心对待,就可以发现她的可爱之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