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基儿与黎明离婚背后隐情:传黎明搭上章子怡

    乐基儿与黎明离婚事件轰动全城啊,对于乐基儿与黎明离婚的背后隐情,人们纷纷猜测。近日,有传言说乐基儿与黎明离婚是因为黎明搭上了章子怡,给乐基儿戴了绿帽子,乐基儿忍无可忍要离婚,事实真的如此吗?

    乐基儿
    乐基儿

    10月3日下午15时,黎明所在的公司属公司百仕活,左右发出声明,证实同乐基儿分手,结束四年婚姻,声明中说“因为生活理念不同导致分手”,而真实情况是是什么:据台湾媒体报道,45岁的黎明和32岁的名模乐基儿结婚4年,期间屡传婚变,近日乐基儿被爆和旧爱Ray合营餐厅,上月又搭上另外1位新西兰男子Denimcuz同游巴厘岛,甚至让对方上传露底床照,将婚姻推向死角。但香港《壹周刊》爆料,疑因黎明先做错事才让原本千依百顺的乐基儿转变如此之大。

    报道指出,乐基儿婚后工作决定权、社交圈子全被老公操控,保护过头害她工作量锐减,两人浓情转淡之际,乐基儿发现黎明有逾矩越规之举,去年乐基儿传流产,黎明竟还和章子怡闹出绯闻,不时飞去北京住,让她感觉被冷落,两人随后经常大吵,乐基儿彻底心灰意冷。

    对于“黎明和章子怡”的绯闻:2011年9月28日,章子怡曾在西宁·FIRST青年电影展电影盛典中回应,她笑言自己应该拿“金砖奖”,因为“在中国女演员中,我可能是被拍板砖最多的一个”。对于近日被传介入黎明婚姻一事,章子怡笑言:“我觉得这事儿应该编的更有水平些,得编的先让媒体们相信了再说。

    没有拿过第一的天王黎明,这次终于拿了回第一:成为四大天王中第一个离婚的。10月3日下午三点,黎明经纪公司发表声明,称黎明与乐基儿决定正式分手。这对分分合合传了很多次的明星夫妻,终于走到了缘分的尽头,也引来了不少叹息。而昔日与黎明有过一段恋情的舒淇,也再次被卷入这场离婚案中。不少网友在微博发问:黎天王离婚了,那和舒淇还有可能吗?至于分手原因,声明里只有一句话表述:双方在生活理念上产生了严重的分歧。作为双方经纪人的陈善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两人遇到的问题没法解决,也不能强迫,并强调两人是和平分手,“黎明与乐基儿处理过程相当文明,两人心平气和。”

    黎明与乐基儿的婚姻触礁似乎已有预兆,早在去年年底,就有港媒爆料,称相恋7年结婚4年的黎明与乐基儿婚姻亮红灯,连乐基儿开新公司黎明都不知情,黎明在今年搬到北京独居也被视为是两人婚姻不和的缘故。黎明的旧爱舒淇也于前日在微博发表感性言论,疑为正在办理离婚一事的黎明隔空鼓励。“不要去担心一些自己无能为力的事情,而是要勇敢面对每一次挑战,努力做好,做完了早点睡,储备能量,迎接不可思议的每一天。”那么真正的分手原因也许是以下三大隐秘内情。

    第一个内情,乐基儿生活放荡不羁,与低调不事张扬的黎明格格不入。

    今年9月份,乐基儿被拍到在巴厘岛坐老外摩托车,露底床照被曝光,有港媒再曝两人离婚传闻,称乐基儿已经恋上新欢,离开黎明回到美国独居。原本以为又是一次港媒瞎话,不料却在昨日被证实。而且乐基儿去美国,黎明大部分时间都联系不到她,乐基儿返港后成天不回家,两人根本没有机会沟通。这头飞完台湾,过两天又说要飞返美国。身边人主动同黎明说要帮他看乐基儿身边的男性朋友。乐基儿也有前科,如2009年4月与胡须男激吻,2009年11月与型男搂抱,又摸又揽,尽情放荡,这让黎明何堪?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