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直播自杀称活着好累 网友报警(图)

    【男子直播自杀】股城网报道:男子直播自杀为哪般?男子直播自杀称活着好累。男子直播自杀网友报警。男子直播自杀引人深思。大家都在过双节,他却动了轻生的念头。前日21点19分,天涯深圳网友“祭奠逝去的嗳”发帖称,“活着好累,直播我的死亡。希望朋友能记得我。”23时左右版主“释小皇”看到帖子后报警。

    男子直播自杀称活着好累
    男子直播自杀称活着好累

    男子30多岁月入过万并是高管职位,选择自杀让人惋惜并引发我们深思。男子两年前就流露出轻生念头,一个原因也是因为父母给的压力,曾被父母骂为败家子,虽然自己已经很努力而且收入也算可以,但并不被亲人认可。父母期望过高和缺乏对他的关爱直接导致男子产生自杀念头,其实对子女而言,得到再多人的认可和肯定都比不上父母亲人的肯定,做父母的不应给子女过大的压力。

    深圳福田警方向南都记者证实,4日确实接到群众报警称网上有人直播自杀,警方赶到其位于竹子林某公寓6楼时,该男子已经上吊身亡。22点03分,该男子跟帖中说出了自己的住址,位于福田竹子林某公寓六楼。

    男子直播自杀引发网友热议:

    哇哈:拿出你去死的勇气,勇敢的破罐子破摔只为自己活,你会发现突然世界一片豁然开朗!

    ilol:总为了别人,我们到底怎样生活!为什么不能为自己而活,抛下负担呢。总说要对别人负责,但是在如今的社会,不妨思考有没有对自己负责!

    luil:哥们走好!虽然很佩服你解脱的勇气,但是行为我还是不支持的。既然是这样了,希望你能真正的走好,到一个只有快乐的天国吧!

    看:失去了方向,整天为生计疲于奔命,于其淹没于风尘之中,还不如被掩埋于尘土之下。零落成泥辗作尘,只有香如故。愿逝者走好。

    ki:死是人人都要经历无法避免的事,可你年纪轻轻这又何必呢,你想过你死后你的父母你的亲朋伤心欲绝的场景吗,父母把你养这么大,正是你报答他们的时候,不成想白发人送黑发人。人已走了,还说什么呢,真的替你惋惜。如果有天堂,但愿你在那里,孤寂的灵魂能得到安慰。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