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销售经理和女会计驾车“开小差” 高速路热吻酿车祸

    在高速路热吻酿车祸的事件,一公司销售经理和女会计驾车出差时思想“开小差”,在高速路开车赶路过程中激情迸发,刘某见状大喜,不顾在高速路上就和小丁热吻起来,一只手则搂住小丁情不自禁激烈地热吻起来,一只手则搭在方向盘上继续开车,一心两用。结果导致轿车撞上护栏,女会计头部撞到副驾驶台上受伤。

    热吻
    热吻

    9月28日下午6点40分许,湖北省高警总队麻城大队接到报警:在辖区路段大广向2362公里处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撞上了路边的护栏。经了解,开车男子姓刘,为河南驻马店一化妆品公司的业务经理,女的是公司会计小丁。当日,他们两人被派往九江联系业务。在行车过程中,刘某先对小丁进行言语挑逗,继而搂住小丁激烈地拥吻起来。这时突然从路边窜出一条狗,刘某反应不及,本能地踩刹车、急打方向盘,车辆一头撞上了路边的护栏才停了下来。经医院诊断:小丁被撞成轻微脑震荡,刘某则无恙。

    在民警反复做工作后,男子终于开口道出了事情经过:该男子姓刘,为河南驻马店一化妆品公司的业务经理,女的是公司会计小丁。当日,他们两人被公司老总派往江西省九江市联系一笔业务。在漫长的行车过程中一直由刘某驾车,两人都感到乏味无聊,而此时的刘某早已是心猿意马,便对小丁进行言语挑逗,继而手也不规矩起来,在刘某的百般挑逗下,小丁也没有把持住,迁就、默认了刘某的调情。

    刘某见状大喜,一手搂住小丁激烈地拥吻起来,一手搭在方向盘上继续开车,一心两用。这时突然从路边窜出一条狗,刘某反应不及,来不及避让将狗撞飞,后本能地踩刹车、急打方向盘,车辆在一通混乱操控下,一头撞上了路边的护栏才停了下来。

    突如其来的变故,使得小丁惊吓过度,在撞车的一瞬间,头部重重地磕在副驾驶台上,脑袋便昏昏沉沉。

    不久,民警调来拖车迅速清理了事故现场,随后民警又将二人送往医院进行检查。经医院诊断:小丁被撞成轻微脑震荡,刘某则无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