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司机驾车油门当刹车 撞穿墙致一死两伤

    华贸地库撞墙事件致1死2伤引关注!根据事故详情,北京市朝阳区华贸中心地下停车场2层,一辆汽车撞破墙壁,“怼”进一间办公室内,现场伴随巨大声响。有目击者表示,肇事车驾驶员为女性,事发时穿5厘米高跟鞋,其驾车从地库B3层至B2层转弯过程中,疑油门当刹车操作,致车辆失控后加速撞墙。

    华贸地库撞墙事件致1死2伤,据悉4月26日下午5点,北京华贸中心地库发生一起车祸,一辆SUV冲破墙壁,进入了别人办公室。

    记者获悉,华贸中心车辆撞墙事故发生后,被撞女保安伤情较重,急救人员判断其当场死亡。

    有目击者表示,肇事车驾驶员为女性,事发时穿5厘米高跟鞋,其驾车从地库B3层至B2层转弯过程中,疑油门当刹车操作,致车辆失控后加速撞墙。

    根据事故详情,北京市朝阳区华贸中心地下停车场2层,一辆汽车撞破墙壁,“怼”进一间办公室内,现场伴随巨大声响。

    事发时,现场监控录像内共有三人,而原先坐在墙壁一侧沙发中玩手机的一名男子,直接被“怼”到另一侧的墙壁上。现场尘土飞扬、瓦砾一地。

    女司机驾车撞穿墙
    女司机驾车撞穿墙

    在车辆撞入办公室后,记者在视频中看到,被“怼”到另一侧墙上的自行站立起身。而在办公桌处坐着的人员,疑似受到杂物冲击,在视频中并未及时站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