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琳两次离婚老公是谁 谈及儿子潸然泪下

    想必看过《情深深雨蒙蒙》的,除了对如萍、依萍的虐恋般的爱情感动的稀里哗啦之外,也对另外一个人恨之入骨,那就是雪姨,但是毕竟只是在电视剧中的角色,那么现实中的“雪姨”究竟是怎样的呢,难道也如电视剧中的一样毒舌,甚至总是出力不讨好吗?雪姨曾一度让人专门做了一整套表情包流传于互联网上,也使得雪姨王琳走进了大家的视线,现实中的王琳婚姻生活也十分不幸福,据传雪姨王琳离了两次婚,那么王琳两次离婚老公是谁呢?

    王琳两次离婚老公是谁,一度引发网友们的关注,因为大家很难想象,这样一个毒舌的女人难道还掌控不了自己的家庭,或者说,在戏里的王琳难道和戏外的王琳其实是两种相反的人生吗?一时间关于王琳两次离婚老公是谁逐渐多了起来,大家都纷纷表示对雪姨王琳的关心,一时间关于雪姨王琳霸占了各个娱乐版块的榜首。

    关于王琳两次离婚老公是谁,雪姨一直都是闭口不谈,因为媒体的多次发问,王琳也选择了回避,因为她不想在谈及这些对自己造成太大伤害的过往。但是在《花样姐姐》里面的神秘宝藏环节,儿子的忽然来信,将王琳的心理防线彻底击垮。

    王琳两次离婚老公是谁
    王琳两次离婚老公是谁

    王琳在镜头面前,看着儿子给自己的信,潸然泪下,她觉得自己的儿子长大了,也可以成为自己的依靠,并谈及离婚事件,称“儿子可以和父亲有共同语言,成为他成长中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