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贸女司机开车撞墙 误将油门当刹车

    今天,各大网站和朋友圈都被一条新闻刷了屏——27日下午,朝阳区华贸中心地库发生汽车撞墙致伤事件。视频显示,昨天下午5点07分,朝阳区华贸中心地下二层车库内,一白色越野车高速向电梯口一处边墙撞去,一地库女保安躲避不及,被车撞入墙内。

    华贸女司机开车撞墙
    华贸女司机开车撞墙

    而墙后部空间正是一家公司办公区域,屋内三名工作人员中,有两人被冲进来的汽车及墙体砸倒,另一人因站位离墙较远躲过一劫。目击者称,肇事车驾驶员为女性,事发时穿5厘米高跟鞋,其驾车从地库B3层至B2层转弯过程中,疑误判刹车油门,致车辆失控后加速撞墙。

    由于事发突然,画面内容较为惊悚。该视频被网友热议为“死神来了”。那么,这个事故的关键到底是穿高跟鞋呢?还是油门当刹车?显然是油门当刹车啊!为什么所有的新闻和推送都将高跟鞋作为重点?!

    没穿高跟鞋,油门当刹车就不会发生这样惨烈的事故吗?小编用百度简单搜索了一下,一共有673万条信息。很多事故,跟这次华贸地库的事故非常相似。当然,我们并不是说开车可以穿高跟鞋,而是实在不能容忍所有新闻把“高跟鞋”当做罪魁祸首。

    真爱生命,远离新手司机,另外,如果自己是司机的话,请一定要靠谱些,不要穿高跟鞋,更不要把油门当刹车。最后,为无辜的女保安默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