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山景区游客退票被捅 行凶者并非景区工作人员?

    黄金十一假期期间出来玩不就是图一个好心情吗,可是在华山却不是这么回事。10月2日晚在华山出现了斗殴事件,导致有人受伤,由于华山游客数量激增,大量游客滞留山顶。部分游客向景区管委会提出要求退票,并封堵了华山景区的入口,造成管委会接送游客下山的班车无法正常运行。斗殴行凶现场在华山景区外停车场内。行凶者并非景区工作人员。华山景区管委会表示行凶者与保安无关,疑为两拨游客斗殴引发。

    侯女士是前天下午滞留在华山的众多游客之一,昨天,她一一讲述了当晚的遭遇。

    侯女士:从早上7、8点钟开始下山,下到山下已经晚上7、8点钟了。下山途中,人已经很堵了。突然,有个游客跟景区的管理人员评理。后来,管理人员对游客拳打脚踢。

    山下,一些游客因无法乘坐大巴离开景区而要求退票。这里的游客表示,景区工作人员和他们也发生过冲突。

    123下一页